close

題目:花,蕾絲,手機

在禮堂的新娘準備室裡,我坐在鏡台前,好姐妹們幫我做裝扮的最後打理,其間不斷的有親友進來跟我道賀恭喜。

在戴上縫滿蕾絲的頭紗時,我終於真正感受到-我要結婚了,在經過許許多多的事情後,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等等就要在眾人面前說“我願意”,想到這臉上不自覺浮出幸福的笑容。

「哦~你在偷笑喔。」其中一的好姐妹大聲說著,使得大家的目光突然往我這集中,從鏡中看到大家的目光,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那位好姐妹看了我的反應又說:「誒…臉紅了。」

就在這時,剛好有人進來看到這情形說:「你們在欺負我們漂亮的新娘阿?

「姐,你們來啦」

進來的人是我的雙胞姐姐,和她可愛的女兒。

「阿姨,你好漂亮喔!」可愛的外甥女跑過來跟我說著。

「謝謝!你也好漂亮,今天就要麻煩你當阿姨的小花童囉。」

「你在這邊乖乖的陪阿姨,要聽話喔!先去那邊吃小點心。」姐姐走進跟他的女兒說完話,便轉頭看向我,「聽說他跑回去拿東西還沒回來,來得及在婚禮前回來嗎?

「嗯,他一定來得及回來的。」

「你有這樣的信心,那應該是沒問題了。那我先出去幫忙招呼客人了。」說完後,對著她的女兒說:「媽咪要出去幫忙,你要在這樣幫阿姨的忙喔!」

「好~」可愛的外甥女回答著。

說完姐姐就出去了。

在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時,禮堂的工作人員來通知婚禮準備要開始了,請新娘到會場前。

擔任伴娘的好姐妹,把她特地為了我,親自用我和他的生日花做的捧花拿給我,感激的心情不能言表。

我們走在前往禮堂的路上,這時突然有鈴聲響起,伴隨著鈴聲,我心理突然響起不祥的預敢伴娘從皮包裡拿出正在響的手機,「新娘大人是你老公打的喔,馬上就要舉行婚禮了,居然還在熱線,真是甜蜜阿~」

我接過手機接聽「怎麼了嗎?婚禮不是要開始了?」

「……」

沒聽到他回應,我越來越不安,「你在緊張嗎?怎麼不說話?

「他永遠都不會在跟你說話了。」說話的是一個熟悉的女聲。

我聽到聲音後,不詳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他怎麼了?為什麼你會用他的手機打來?」

「他睡著了,而且永遠都不會在醒來了。他和我會永遠在一起,誰也別想再把我們分開,包括你…」

聽到這我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