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創革裡..參加活動
所產生的作品
看看就好..個人覺得寫的有點悲
題目是死亡.蝴蝶.墜落





從窗口飛進一隻美麗的蝴蝶,在這無生氣的空間裡飛舞顯得格外突出..
在這空間的角落裡縮瑟著一個人,身上披掛著被單..
蝴蝶最後停留在縮瑟角落的身影上..
在停下的羽翼的順間,墜落到了地面..
那身影輕顫,看著蝴蝶墜落在地..一動也不動..
伸手輕觸已經不會飛舞的蝴蝶,
這麼說著:「你不該飛進來的..更不該停在我身上..碰觸我只會迎接死亡..沒有任何生物可以抵抗我身上的毒素….我…不想再傷害任何活著的東西了..」說完便起身將那唯一的窗戶緊閉,與外界完全隔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