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宅時間:2012/07/13(五)12:00PM
歸宅人員:二歸的我和初歸的我妹(芽).芽的兩位朋友(貓和狗)

這次歸宅是計畫好了的
因為有事要晚上到台中去聽講座
所以就想說中午去歸宅吧
問芽要不要去吃  
有四客午茶套餐一客免費的活動
芽就說要找朋友一起去

就在我預約完的當天晚上
芽才跟我說有一個朋友是當月壽星(⊙o⊙) 
當天想要給他驚喜
我說預約壽星特典當天要看證件證明
這樣就破功啦
芽就說他騙他說因為是預約首次歸宅所以要看證件
(這也騙太大了吧...好孩子不能學喔)
就我只好在預約日的前一天再打電話去請人家備註╮(﹀_﹀")╭

----------------------------------------------------------------------------------------- 

終於~~星期五到了 我和芽坐車到台中和小貓.狗兒會合
 在由小貓.狗兒騎車載我們到宅邸
是說...
我們約的時間太早了 到宅邸才11點半
 就到旁邊的小7裡面去吹冷氣等時間
等到快12點.我們才慢慢走向宅邸
在宅邸門前

初歸的三人就開始看Menu 
然後小貓看著某一個套餐的名字卻念出"蝦奶"
瞬間大家都爆笑XDDD
(正確名稱是白甜蝦 奶油麵) 

然後大家就在門口拍照 拍完照進入宅邸還是不到12點

 呵呵呵...大小姐我基本上是寧願早到也不讓人等的

 進去後看到新人Frank
 
(只有Frank一人)
Frank 問我們是否有預約後就請我們稍坐一下 
畢竟還沒12點

初歸的三人組對宅邸的布置好奇的到處看到處拍
然後執事們陸續出現了
 拓跟我確認預約事項.也把狗兒的證件給展示了
我就對三人說來沙發坐吧.很舒服的沙發喔 

才剛坐下 

小鳩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今天是小鳩帶領我們
是說當時我好想把包包給小鳩拿
 不過只有我給他拿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上樓就坐.包包放好後
小鳩對芽說
大小姐的相機看起來好專業
是要大拍特拍嗎

然後就開始準備點餐啦
 此時小鳩說明暑期活動
建議我們點價格差不多的套餐之後在平分價錢
(小鳩真的好棒)
因為我有交待芽要跟他們說先在fb看菜單 
所以餐點都點很快
可是我忽略了茶飲orz
所以點餐還是拖了點時間

我點了歐風蔬食+24oz的希望之峰加點生乳奶盅
狗兒點英式Low tea和我喝一壺茶
芽點了小貓在門前口誤的白甜蝦奶油麵+16oz的異國情調

小貓點了跟我一樣的歐風蔬食+16oz的奶香汀布拉 

點完餐過了一會兒
小鳩過來問我茶飲要直接調成奶茶嗎?

家主親自操刀幫我們調製 
聽到這個.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說
然後就問我加點生乳奶盅(60cc)能換成純生乳(180cc)嗎 
因為生乳奶盅調出來會不夠香
當然沒問題啦~( ̄▽ ̄)~( ̄▽ ̄)~

芽就一直在拍照
突然小鳩過來詢問本月壽星是那一位
芽就指著狗兒說這位
小鳩就對著狗說祝大小姐生日快樂
在小鳩又去忙的時候
狗兒問說為什麼他為知道他是7月生的
此時我心想..不會生日驚喜就這麼破功了吧
幸好芽反應快
說應該是看證件時看到的

在過一下小鳩來跟我們講冷笑話
  

突然間我們欠小鳩一個冷笑話 

這段時間只有我們這組大小姐在而已
而我這位大小姐因抱病歸宅
一直在咳嗽就不斷的在喝水
這時拓帶領著另一組大小姐們上來了
我們就坐在離樓梯最近的四人坐.所以誰走過去都看的很清楚

然後 Frank 來幫我們添水

  小鳩拿了一個鞋貓的玩具在手上面貼著一中
 來給我們玩 
說一中現在被綁架了
要我們救他 

茶飲送上來了~
終於阿~~我等熱茶等好久了~~
幫我們倒完茶小鳩推餐車過來放我點的茶
因為我們這桌有三位大小姐點三層
都上桌的話有點擠

我好喜歡希望之峰的味道阿○(* ̄︶ ̄*)○ 

 突然一回神...
我們這桌的大小姐除了我
 都低頭畫起圖了QQ

瞬間我無言了
也不用因為我說了可以畫圖送給執事就這樣吧

還好這時餐點上桌了
不然我還真的沒事可做

三層都上完了
芽的麵還沒上
所以芽很認真在畫畫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最後只有芽把圖畫完
還畫了兩張.一張小鳩.一張拓

拓還幫芽添茶時看到芽的畫
說大小姐的畫技好厲害
(驕傲~~我妹的畫技真的不是我在自誇.很棒喔)

這時小鳩拿著小鳩娃娃來說
讓他的分身陪我們用餐

(超可愛) 

之後拓來幫我添茶
然後這時坐在小禮盒上的小鳩娃娃突然從小禮盒上跌下來
我就說小鳩跌倒了
結果拓說那就讓他倒吧

又對芽說大小姐的餐點馬上就送來了  
因為宅邸人已經有點多了也1點了
芽的麵還沒來

過了一下拓把芽的麵送來了
我們三層都要吃完了說
在芽的麵送上來不久
小鳩就把我們的帳單送來了
在我拿錢出來的時候拓剛好在幫我們的司康抹醬 
抹完我就直接請他拿去結帳
結果拓說大小姐的速度真快XD

就在拓到樓下結帳時
樓下傳來慶生的歌聲
執事們也不知何時都從二樓消失了

我心想
我們是最早進來的耶
怎麼生日特典是樓下的先呢?

 結果我看了一下我們的桌面
想說可能是我們吃太慢了=.= 
畢竟有三位大小姐在當另類的低頭族

拓拿著找我的零錢給我
 順便提醒我們離出發的時間剩5分鐘
…(⊙_⊙;)… ○圭~○列~怎麼醬?
我們的壽星特典還沒出來耶
就在這時小鳩在樓梯轉角拿著驚喜準備要下來
卻被狗兒看到了

小鳩端著生日特典走過來說
怎麼會被大小姐發現了

芽此時一直在狂拍照
因為狗兒感動到哭了
真的謝謝小鳩還其他的大小姐
 狗兒真的很高興.很感動喔
所以要許願時頭腦一片空白

 這次芽和小貓合某給狗兒驚喜真是大成功阿
之後也跟狗兒招共說證件的事

 是說那天真的有點對不起小精靈
因為除了我
 他們都吃剩阿~~~~
請原諒這群小胃的大小姐ε( ̄□ ̄)3||
不要在神秘國度偷偷哭泣喔

就在我們一拖再拖下 
要離宅了
在拿包包準備要站起來時 
小貓搖鈴叫來了Frank 
說要去廁所
Frank 就問說是要離宅了嗎?那就一起下樓吧  

結果除了我 
 都跑過廁所了
可能是我們站在廁所前有點小久吧
家主走過來關心我們還送我們出去
(是說這時我才認出家主.那個頭真是驚人呀)

 這次歸宅謝謝家主.小鳩.拓和Frank的服務

 期待下次的歸宅(或許會隔的有點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