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宅時間:2012/06/15(五)03:20PM
歸宅人員:我和二表姐 

昨天跟表姐終於去~我觀望一陣子的Michaelis 執事喫茶
其實差一點要一人歸宅..
因為姐姐前一天跟我說下雨他就不想出門了
天阿~~這怎麼行呢..我預約的是兩個人耶
我不想初歸就出問題阿~~
還好昨天都沒下雨

在中午時我打電話給姐姐笑著說
姐~今天沒有下雨喔~~~
於是我就帶著我的午餐往姐姐目前的住處前進
(表姐住在中港澄清對面~離宅邸超近)
在姐姐那裡我邊吃午餐邊等姐姐換好衣服
在2點多我們便出門搭公車前往
沒想到真的太近了
一下子就到了
在步行時.遠遠就看到馬在前方
心想還好天氣不會很熱..不然感覺馬兒好可憐
我們走到宅邸時還不到3點

我預約的是3:20阿~~
本來想跟姐姐說還太早要不要拍照馬兒
結果我話都沒說出口..
拓執事就拿著預約簿開門了
確認後.拓說歡迎大小姐回家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跟姐姐在進門後就被櫃上的茶葉罐吸引了目光
果然現場看感覺就是不一樣
姐姐本想買來送朋友.可是又怕朋友不泡茶的.很難決定要不要買
而我是根本不會泡茶這事.所以只能看著茶葉罐嘆息阿~(真的超好看的)
然後拓請我們做在沙發等待~
這時看到家主從樓上帶著應該是一中執事吧
下來到外面騎馬拍照
是說執事騎馬真的好帥~
拍完照瞬間又跑到樓上去了
之後是鳩執事下來騎馬拍照

然後家主拿茶給我們喝..是大吉領
接著剛剛消失不見的拓出現讓我們聞茶葉香
就在這時預約同時間歸宅的另一組大小姐們到了
我就看著拓一手抱著聞香盒一手拿著預約簿確認
好辛苦阿~看著手上那盒感覺不輕

時間終於到了~
來迎接我們上樓的是鳩
我只能說鳩真的好可愛阿~~那說話的語氣

在樓梯轉角的地方看到正要下樓的一中

我和姐姐整個不好意思讓鳩幫我們拿包包
就坐後包包也放在身後
鳩把菜單拿給我們
有稍微介紹平日的隱藏菜單
也有說明一些菜單
然後~
我有聽到鳩說某樣甜點很不錯."一中也很喜歡"
(聽到這我內心狠狠的跳了一下..哇~小鳩你連一中喜歡那到甜點都這麼清楚阿~難怪會有這麼多情事)
姐姐說要看一下
鳩就說要點餐時請搖鈴
然後鳩下去迎接另一組的大小姐們
就在我們要點餐時
鳩在幫另一組的大小姐點餐
於是~~
我搖鈴了
來的是一中
說明我們要點餐時一中請我稍等一下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我們等鳩忙完
等了一下來幫我們點餐的就是一中
(一中真的沒什麼笑容阿~~還好是跟姐姐一起去.不然我真的會被嚇到)
點餐時...我真的不知道是要說生意太好.還姐姐你"運氣"太好
姐姐一開始就說明他想吃鹹食.於是選定了百菇派
結果一中說抱歉.這個已經售完
之後姐姐翻到甜食想點第二想吃的東西
這時一中伸手指了幾樣然後說這些也都售完了
這時的姐姐:.................
因為他第二想吃的在那幾樣裡
最後姐姐點了火腿起士三明治及茶-草莓奇異果
我就點了平日的限定套餐-米夏的輕鬆午茶
而茶我選了拓說很受大小姐喜愛的"冬天"

點完餐.在等待的時候姐姐一直說茶要先上來阿..
我說茶要泡.沒那麼快啦
姐姐就一直喝水
之後餐點先上..是小鳩端來的
姐姐請小鳩幫他添水
我心想水喝太多等等茶會喝不下喔

姐姐的三明治有一個司康
我的是巧克力薄荷起司甜點和培根玉米鹹派
真的還不錯吃耶~~
接著茶來了~是一中端來的
一中先把茶壺放在我們桌上才去拿茶杯
茶真的好香喔~~~
我的有蔓越莓的味道
姐姐的就草莓味

吃完餐點小鳩幫我們把盤子收走
之後我就一邊喝茶一邊觀察執事們與大小姐們的互動
(昨天人真的好多.執事們都很忙碌.初歸的我實在不敢找他們來聊天)
不過執事還是有留意到我的杯子是否要添茶
算算來幫我添茶的次數和服務的執事
一開始上茶是一中.第一次添茶是一中
然後是羽琉幫我添了兩次.之後是拓也幫我添了茶
中間我自己偷偷添了一次
而姐姐則是趁執事們在忙沒注意到他時不斷自己添茶
中間小鳩拿著我們的帳單出現了
問說需要計算機嗎?
姐姐不用我們自己算就好了
就在我們要拿錢時..
小鳩站在旁邊等
還跟我說大小姐你消費的金額是***
(我忘記他說多少了.因為姐姐連我的那份他都一起給了)
因為快速灌茶的姐姐要去廁所
他本來要自己去的
他才站起來就被小鳩看到
就讓小鳩帶領去了
這時
最後一次添茶是羽琉來幫我的
他打開茶壺查看還剩多少.說只剩一口還是不要浪費吧
然後打開姐姐的那壺.然後問我..他是不是都自己添茶
我說對...羽琉說因為他都沒添到茶壺卻空了
然後他要把茶壺拿走時說了一句.我真讚同的話
"大小姐們都是喝茶喝飽的.而不是吃飽的"

等姐姐回來他跟我說去廁所還是要有執事帶
(我早知道了.必竟我觀望很久了~)
接著我們就要出發了~
每經過執事們.執事都會說大小姐請慢走
在要下樓時.看到羽琉從樓上下來手端著兩塊蛋糕
上面還插著蠟燭.背景音樂就變成了生日快樂歌


姐姐後來有說他覺得羽琉很可愛
是說昨天想不注意羽琉都有點難因為他胸前的別針真的太顯眼了~


而姐姐一直覺得我知道哪位執事是什麼名字很神奇
我就說有名牌阿

而且姐姐一直到離開才問我什麼是執事
(你不知道還答應要跟我來...太猛了)
知道什麼是執事後.一直說自己不適合那裡的氣份
我就說我知道.你在裡面整個就是平民小姐.不是大小姐XDD

其實中間有個小差曲..就是姐姐本來要打卡
可是每次在打卡畫面時手機網路就會斷線...=.=



總之這次歸宅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