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

有沒有這麼誇張勒

只不過去剪ㄍ頭髮

花ㄌ11ㄍ小時

真是破記錄ㄌ

昨天...

因特殊因素...

10-12點ㄉ中文領域課..只有我提早下課在11點

想說也沒什麼事

就找小扁陪我去修剪一下頭髮

打電話問他有沒又空陪我去

他說好..要我先去找他

好不容易找到他

本以為剪一剪就可以回來休息ㄌ

結果有太多我無法控制ㄉ事情出現

然後就一拖再拖

終於在晚上10點多把頭髮剪好ㄌ= =

真ㄉ是快瘋ㄌ

黃小扁...怎麼每次想要找你做一點小事

都會把我搞到快瘋掉阿

真是應該聽子婷ㄉ話...離你遠一點

不然每次都沒好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