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汝萱去拍六月底就預約的藝術照

早上8:10到他們的門市

等待大師幫我們做造型

就在這時...汝萱搞錯他要穿的禮服的顏色

他的是枌紅色的.我的是淺綠色的

結果..我們兩個人的妝是一樣的顏色..綠色眼裝

想想也沒差..因為我們第二套衣服顏色是顛倒過來的

................................................................................................................................................

因為是我先去弄造型的

所以就我先拍啦

就在我到位於3樓的攝影棚時...

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

後來因為眼睛餘光掃到一個很熟悉的臉

仔細一看......

天阿....不得了阿....

我看到了一個根本想不到他會出現在這的人.....

那個人就是我們班的MAN

頓時傻了一下...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現在在這工作..

是攝影師的助理(另一個攝影師.非幫我們拍的攝影師)

因為有熟人在我整個放鬆了許多

拍的時候沒那麼僵硬

真是感謝MAN阿~~

後來汝萱上來..MAN剛好去忙了

我就跟他說有熟人在這

她就一直問我是誰...我只說等等你就知道了

結果她就抱著疑惑的心情拍了

後來又一直問...只好跟他說是誰啦

結果反應跟我一樣...是嚇到...

在來換第二套衣服啦..

在換造型時MAN下來了

因為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陳sir

跟MAN說汝萱拍照時很僵硬.要他來跟我們溝通溝通

結在去拍時MAN就在現場..陪我們拍

還被叫進來一起拍一張

然後就去忙了

MAN在時汝萱拍照時真的還不錯唷~

MAN的影響力真大阿~~~

等第二套拍完..也中午了

我們就在一樓邊看電視邊吃他們幫我們準備的便當

在休息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準備要換第三套衣服啦

我們第三套是要拍外景的喔~~

看看外面~~~老天爺也對我們太好了吧...

天氣好到不能在好.......熱死了~~~

一邊拍一邊冒汗...一直怕妝花掉

還好在我們快蒸發時.拍完了.要回婚紗店了

在回程時....才發現...我們有走這麼遠阿

腳都開始痛了~~~~><

回去後..先稍微休息一下.喝個水就準備換裝啦

一天下來我們兩個一個人少說也閃了80幾張照片

真想趕快看到照片阿....不知道拍的怎麼樣....

以攝影師的技術一定都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芷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